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7月4日汽油裂解价差触及两个月高位 因供应受干扰

日期:2019-07-09    来源:路透中文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货市场 汽油裂解价差 汽油供应

    路透新加坡7月4日-亚洲石脑油裂解价差周四连续第二日上涨,触及近七周高位,而汽油裂解价差触及两个月高位每桶6.36美元,受美国汽油供应受干扰和亚洲减产驱动。
 
    “汽油裂解价差升高是炼厂减产的结果,因为此前利润一直不好,”一位消息人士称。
 
    美国东部沿海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炼油厂即将永久关闭等问题也提振了亚洲汽油裂解价差。汽油裂解价差与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汽油期货表现密切相关。
 
    因费城Philadelphia Energy Solutions Inc旗下日处理量33.5万桶的炼厂在两周前发生一场大火后将关闭,本月美国从欧洲订购了超过65万吨的汽油。
 
    另外,四名知情人士透露,该炼油厂已开始出售其原油库存和一些设备。此前,该炼油厂的所有者表示,公司将寻求永久关闭该炼油厂。
 
    同时,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根据波动形态和预测分析显示,亚洲石脑油裂解价差未来三个月可能突破每吨65美元关口。
 
    新加坡和美国的汽油库存均下降。
 
    现货市场达成两笔石脑油交易和一笔汽油交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