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扬子石化上半年化工产品出厂超500万吨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维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炼油化工 汽油

    据负责扬子石化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的贮运厂半年度统计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扬子石化贮运厂在进行多项施工改造的同时,精心组织贮运生产,有序安排管路、水路、公路、铁路四路作业,月度经营计划执行率均达到100%,共计出厂液体化工产品540多万吨,创造了半年出厂量的新记录。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及时调整生产流程、优化作业模式,加快适销对路产品的出厂。贮运厂今年先后开通了98#汽油管输玉带、95#汽油水路出厂、乙烯管输扬州化工园等流程,增加了管输量和水路出厂量;采取优化作业流程、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强对装车工和承运商的培训、合理安排加班等一系列措施,提高了环氧乙烷、低温乙烯、航煤等物料的公路出厂量;恢复了柴油铁路出厂流程,缓解了公路出厂的压力,做到四路作业均衡有序出厂。
 
    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以质量和信誉赢得更多回头客。为抢占国六标准汽油市场,贮运厂积极组织汽油调合生产,实时跟踪组分油及调合头性质变化,依据分析结果优化调合配方,保证汽油品质,实现增产增效。上半年共调合国六汽油92.5万吨,创历史新高。开展优质服务劳动竞赛,向承运商发放廉洁公约和装车装船告知书,实现了500万吨产品出厂无一起质量纠纷,无一次行风投诉。
 
    提高贮运设备可靠度,优化系统运行,确保物畅其流。进行设备隐患专项排查和消缺,加强设备运行的状态检测,坚持实行“全专业、不间断”设备巡检,对关键设备实施特护,淘汰高能耗底效率运行的设备。对设备小隐患小故障做到立查立改不过夜,对设备出现的大问题与承包商鉴定检修质量协议,做到一次检修保用多年。明确设备管理思路,确保主要设备的完好率,逐步提升一般设备的完好率,实现了主要设备完好率100%,其他设备完好率大于97%,有力保障了贮运生产线的平稳高效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