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长岭炼化聚丙烯产品首次走出国门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范婵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聚丙烯 炼油化工

    7月9日上午,随着汽车集装箱鸣笛启程,200吨聚丙烯纤维料PPH-Y40从长岭炼化走出国门,远销越南。这是长岭炼化10万吨聚丙烯装置生产的聚丙烯产品首次走出国门,跻身海外市场。
 
    聚丙烯纤维料PPH-Y40是长岭炼化化工部聚丙烯装置2016年研发成功的高熔指纤维料,熔指突破了当时长岭国产单环管工艺中聚丙烯无规共聚牌号的熔指上限,并成功打开华南、华中等区域市场。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食品包装、婴儿纸尿裤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市场推广工作中,长岭炼化充分发挥产销研的联动性,密切与华中化销公司合作,借助新品发布会以及聚丙烯行业研讨会的有利时机,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为聚丙烯纤维料走出国门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产品顺利走出国门,长岭炼化化工部对产品生产切换、过程控制等关键点严格把控,通过化验分析数据严格筛选最优产品,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同时与华中华销、计划处积极沟通,实地调研确定集装箱发运最优方案,与承包商对接合理安排叉车和搬运工,确保产品发运无误。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拓国外市场,提升产品的创效能力,以优质的产品提升聚丙烯市场的话语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