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汕头石油:正式启用支付宝结算功能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油品

   “滴!”的一声,汕头石油龙湖加油站通过支付宝功能成功结算一笔油款,快速支付让不少客户惊叹不已,往日排队支付货款的场景不复存在。
 
  “启用支付宝结算,只要一支扫描枪就够了,也不用告知客户选择支付类型,对我们来说也是方便不少!”龙湖加油站收银员小林开心地笑了。
 
  近期,汕头石油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在现有支付方式的基础上,正式启用支付宝结算功能,覆盖油品、非油品、粤通卡充值等业务,对加油卡充值业务支持客户通过“加油广东”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充值,结算方式可选择线上支付宝,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消费支付速度及便捷度打下结实的基础。
 
  近年来,汕头石油充分运用科技创新成果,适应现代消费节奏,不断加快支付工具创新,陆续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石化钱包、银行卡等支付渠道,并拓展了加油闪付、自助支付等智慧支付体系,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消费体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