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中科配套湛北管道廉江站掀大干高潮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庄玉花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炼化 四建 石油工程

    7月10日,从中科炼化一体化配套湛北二标段廉江站施工现场获悉,由四建二公司结合承担的中科炼化一体化配套湛北二标段廉江站管道工程施工掀起大干高潮,确保输油管道工程建成并具备输油条件。
 
    据介绍,中科一体化配套湛江一北海成品油管道工程作为中科一体化配套的工程,是确保中科炼化成品油出厂的主要通道,连接中科炼化湛江东兴炼化、茂名石化及北海炼化。其土建主要工程为综合楼、10kV变电所、生产及生活给水泵站阀组区、生产辅助用房、污水处理场、雨水监控及事故储存设施等,给排水及消防管网3909寸D,工艺管道是12802寸D。
 
    7月10日下午,四建第二工程公司参建员工在承担的中科配套湛北二标段廉江站以 “大干四十天,拿下廉江站”为目标,开展了“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主题劳动竞赛,要求参战员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克服一切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进度,确保工程建成并具备输油条件。会上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党员示范岗进行授旗,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表率、当先锋,迎难而上,全面打赢工程建设的攻坚战。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参建员工面对甲供材料到货晚,工期紧,雨季和暑季。一是积极与业主采购部门详细对接,落实每一项甲供材料进度。二是加大资源投入,科学合理安排人、材、机,倒排工期,克服困难,保障工期的不落后、施工不拖后;三是安全上,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施工培训,完善安全措施材料,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做好防护措施;四是质量上,从细处、缺陷、通病、管理与措施上进行控制,同时树立质量意识,做到施工质量高要求、高标准。五是针对当前的高温酷暑天气,项目部对项目施工进行科学安排,错峰施工避开每天高温时段作业,并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预防和避免作业员工中暑。项目部表示,要积极带领全体参建员工,抢工程,保安全、保质量,争速度,统一思想、克服困难,锁定“大干40天,拿下廉江站”的施工目标奋发大干。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