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二公司承建中科炼化项目掀起大干热

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张帅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2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炼化 炼化工程 石油工程

    7月11日,从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获悉,近日,四建第二工程公司项目部参建员工在承建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施工中,积极响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围绕中科炼化项目建成投产的工作目标,迅速组织全体参建员工积极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项目部针对当前施工现场和预制场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主动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从自身管理、执行力、人力资源配置等问题上找原因,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在安全、质量、进度、合同、分包等方面严格控制,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并将项目的整体施工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把能不能按期完成项目各个施工节点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中交,作为检验项目党组织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和成效。
 
    项目部主要施工任务为动静设备安装192台,钢结构安装4272吨,工艺管道安装215000寸D,电气和仪表电缆敷设500km。面对百日内巨大的施工压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迅速将分布在各个岗位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人员集中到主战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划分责任区域,落实责任区人员,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于本岗位,为全体参建员工做出表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