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通过NIMA获得的非石油出口收入超过50亿美元

日期:2019-07-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2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石油出口 伊朗石油 外汇

    伊朗《梅赫尔通讯社》7月9日报道。伊朗央行副行长古拉姆瑞扎·帕纳希(Gholamreza Panahi)周二表示,从伊历今年年初(2019年3月21日)开始,已有大约50亿美元的非石油出口收入通过央行推出的综合外汇管理系统获得,该系统当地被称为NIMA。
 
    此前伊朗央行曾公布一项法令,其中包括一个激励措施清单,以鼓励伊朗出口商将赚取的外汇重新注入NIMA。基于这一法令,那些按照规定将其赚取的货币的60%以上返还至国家的经济循环中的出口商,除了享受列出的激励措施外,(如果他们需要)他们将成为中央银行外汇分配和供应的优先对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