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2020年石油过剩将致对其需求下降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需求 原油产量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欧佩克周四预测,随着竞争对手泵出更多的原油,明年全球对其原油的需求将下降,这表明尽管欧佩克牵头达成了限制供应的协议,但仍会出现盈余。
 
    对欧佩克原油需求的下降突显出,欧佩克通过减产来支撑油价的政策正在持续提振美国页岩和其他竞争对手的供应。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月度报告中给出了2020年的首次预测,称明年世界将需要14个成员国每天2927万桶原油,比今年减少了134万桶。
 
    欧佩克称,“美国紧张的原油产量预计将继续增长,因为新管道将允许更多二叠纪原油流入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出口中心。”。
 
    欧佩克在报告中还预测,尽管全球主要经济体增长放缓,但世界石油需求将与今年同步增长,世界经济也将以今年的速度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