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由于对经济增长的担忧美国石油小幅上涨

日期:2019-07-15    来源:虎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5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油价 石油减产

    由于伊朗的紧张局势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决定将产量削减交易延长至明年,油价在周五上涨,但经济数据好坏参与了涨势。
 
 
    布伦特原油上涨86美分,或1.4%,至每桶64.16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涨17美分,或0.3%,收于每桶57.51美元。美国市场周四因国定假日休市,周五WTI交易量依然清淡。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超过供应风险,这两项基准指标均创下每周亏损纪录。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我们的数据来自全球各地的数据疲弱,但我们在美国的就业数据非常强劲。”5月份德国工业订单下降远远超过预期,经济部称未来几个月欧洲最大经济体部门可能仍然疲弱。
 
    美国劳工部表示,上个月非农雇主增加了224,000个就业岗位,这是五个月以来的最多,缓解了对全球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然而,政府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工厂产品的新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引发了经济问题。
 
    美国能源情报署周三报告原油库存每周减少110万桶,低于美国石油协会报告的500万桶油口,低于分析师的预测。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等其他生产国,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通过扩大供应减产协议来支持价格。
 
    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也得到了支持,尤其是对布伦特原油的支持。弗林说:“布伦特对地缘政治风险的定价要高于WTI。”
 
    由于指控该船违反欧盟对叙利亚的制裁,英国在英国军队在直布罗陀扣押了一艘伊朗油轮后,伊朗于周五威胁要占领一艘英国船只。
 
    Petromatrix石油分析师Olivier Jakob表示,“这只是市场情绪不足以对这些头条新闻和事件作出反应的另一个迹象,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路透社的一项调查发现,由于美国的制裁以及该集团其他地方的其他停电,沙特供应的增加并未抵消伊朗和委内瑞拉的损失,因此6月份欧佩克的石油产量降至新的五年低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