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石油加油站防渗改造工期同比缩短24%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葛惠芳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5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防渗改造 加油站 福建石油

    今年上半年,福建石油完成加油站防渗改造193座,正在施工中49座,全省累计改造站数达到749座,完成率70%。单站平均改造工期24.7天,较2018年同期缩短24%。
 
    在加油站防渗改造过程中,福建石油省、地两级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发挥了带头、引领和促进的作用。各地市公司和大部分承包商都能较好地遵守相关管理制度,增强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项目规范化管理、项目统筹等制度执行比较到位。机关管理人员尽职尽责,放弃了双休日和节假日,在重要施工环节到施工现场进行旁站监督。各单位根据年度改造计划,统筹改造与经营的需要,兼顾提量、非油、隐患等项目,有序推进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总工期,为经营创造有利条件。经过努力,福建石油上半年加油站防渗改造安全平稳,单站平均改造工期同比缩短7.8天。
 
    下半年,福建石油将继续稳步推进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预计2020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所有油站的改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