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丹江口警方成功告破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

日期:2019-07-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孙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法经营 成品油 柴油 油罐车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在开展夏季治安攻势专项行动期间,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仔细研究案件线索,历时一个月成功告破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涉案金额35万余元,扣押未销售的0号柴油7吨。
 
8717-hzuhxyq1641070
 
    湖北丹江口人王某原来在加油站从事过成品油运输的工作,失业后想着自己倒卖成品油可以牟利,便将自己名下一辆货车私自改装为油罐车,偷偷从事成品油运输、贩卖。
 
    2015年10月至今,王某先后从山东、湖北等地区购买50余吨柴油,将一分部柴油存储在其名下另一辆手续合法的油罐车内,同时积极在丹江口市区和各乡镇施工工地联系买家,达成供销协议后以5.4元每升至6.1元每升的价格亲自送油上门,形成了长期的供销链。
 
2693-hzuhxyq1642075
 
    丹江口市公安局在开展夏季治安攻势专项行动时,获取该条线索后,迅速组织专班开展调查摸排,通过对王某运送成品油车辆的长期蹲守,公安机关逐步摸清了王某的运输路线。
 
91bf-hzuhxyq1643343
 
    在收集大量证据后,于2019年7月8日将王某抓获归案,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了自己在未取得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的情况下,擅自从山东、湖北地区购买50余吨柴油,并分批次卖给丹江口市多个施工工地,销售柴油金额达35万余元,从中获利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另据王某交代自己还有7余吨0号柴油存在自己一辆油罐车内未来得及销售。根据王某的供述,民警依法对该7余吨0号柴油进行了扣押。
 
    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