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南阳能化研发“一顶四”特种蜡新品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蒋永明 恩阳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阳能化 特种蜡 石蜡

    7月15日上午,南阳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收到了客户关于NYTZ-101复合蜡使用效果满意的反馈,以及后续月稳定供货的合作意向。
 
    NYTZ-101复合蜡是南阳能化今年研发生产的第三个特种蜡新品,主要用于生产复合油相。该产品不仅替代了客户原使用的一种进口原料和三种国内原料,还简化了采购流程,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实现了企业与客户双赢。
 
    今年4月份,华中地区一家知名的民爆器材生产企业,因为原使用的一种国内蜡原料出现供货中断,急需寻找新的供货商。该客户将自己企业使用的四种原料混合后的蜡产品,拿至南阳能化,询问是否可以提供相同性能的特种蜡产品。南阳能化研发技术人员根据产品的用途,立即着手进行分析,了解该产品的含油量、黏度、滴熔点、闪点等相关质量指标范围,精细筛选原料组分,并经过多次实验分析验证,终于拿出了客户满意的产品配方,通过了客户的检测。与原同类产品相比,NYTZ-101复合蜡新产品的黏度指标增加了两个单位左右。
 
    今年6月初和7月初,南阳能化先后两次完成了NYTZ-101复合蜡产品的工业化生产和销售,共计45吨。该产品所使用的生产原料全部来自南阳能化自产。工业化生产过程中,岗位人员认真操作,严格执行工艺参数,保证了NYTZ-101复合蜡产品性能稳定,各项质量指标合格,受到了用户充分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