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雷斯塔能源:2019年上半年新发现石油达67亿桶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6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储量 油当量

    据7月14日消息称,根据雷斯塔能源对上游数据的年中评估,全球常规油气发现继续显示出良好的增长前景,2019年上半年新发现的油当量为67亿桶。
 
    今年迄今为止每月平均石油发现达11.23亿桶,较2018年的8.27亿桶油当量相比大约上涨了35%。到目前为止,2019年是天然气发现的一年,与液体相比,天然气占大多数(63%),这是自2016年以来从未出现过的现象。
 
    雷斯塔能源高级分析师Rohit Patel表示:“俄罗斯、圭亚那、塞浦路斯、南非和马来西亚的海上发现,推动了国际勘探开发公司本已非常成功的一年。由于深水发现贡献了一半的发现储藏量,我们可以推断,深海地区高风险边沿油田重新回到了勘探者的视野中。”
 
    大型以及综合性的国有石油公司在主导常规勘探方面表现突出,占2019年探明储量的80%以上。迄今为止,雷斯塔能源分析已确定了56项全球常规发现,其中30项位于海上。
 
    今年上半年,俄罗斯是世界上发现资源最多的国家,其次是圭亚那、塞浦路斯、南非和马来西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