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中油山西销售分公司乙醇汽油化验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7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汽油化验设备 招投标 乙醇汽油

    7月17日,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中油山西销售分公司乙醇汽油化验设备采购招标公告。自动电位滴定仪1台、气相色谱仪1台、多维色谱仪1台。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公开招标公告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中油山西销售分公司乙醇汽油化验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2019-0048994-SXXS-0000225

    一. 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种类及规模:自动电位滴定仪1台、气相色谱仪1台、多维色谱仪1台。
 
    使用功能:详见招标文件。

    技术标准:1. 自动电位滴定仪1台。自动电位滴定仪能够对成品汽油类产品(含车用乙醇汽油)、汽油调和组分以及其他轻质石油馏分和产品进行微量水分测定,试验方法符合SH/T 0246等最新的国家、行业和国际标准技术要求。

    2. 气相色谱仪1台。主要包括铺设配套气路、色谱仪主机、自动进样器、色谱工作站(电脑)、正版最新版本操作软件、激光打印机、氢火焰检测器、气路净化装置等气路连接和设备安装调试。气相色谱汽油分析仪能够满足成品汽油(含车用乙醇汽油)、汽油调和组分以及其他轻质石油馏分中乙醇、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芳烃、苯的分析,试验方法符合NB/SH/T 0663、GB/T 30519、SH/T 0693等最新的国家、行业和国际标准技术要求。

    3. 多维色谱仪1台。主要包括铺设配套气路、色谱仪主机、自动进样器、色谱工作站(电脑)、正版最新版本操作软件、激光打印机、高纯度氢气发生器、全自动空气源、脱氧器等气路连接和设备安装调试。多维色谱汽油分析仪能够满足成品汽油类产品(含车用乙醇汽油)、汽油调和组分以及其他轻质石油馏分和产品中烃族组成和苯含量的分析,试验方法符合SH/T 0693、GB/T 30519、NB/SH/T 0741以及ASTM D7753-12等最新的国家、行业和国际标准技术要求 


    质量要求:1. 自动电位滴定仪1台。自动电位滴定仪能够对成品汽油类产品(含车用乙醇汽油)、汽油调和组分以及其他轻质石油馏分和产品进行微量水分测定,试验方法符合SH/T 0246等最新的国家、行业和国际标准技术要求。 2. 气相色谱仪1台。主要包括铺设配套气路、色谱仪主机、自动进样器、色谱工作站(电脑)、正版最新版本操作软件、激光打印机、氢火焰检测器、气路净化装置等气路连接和设备安装调试。气相色谱汽油分析仪能够满足成品汽油(含车用乙醇汽油)、汽油调和组分以及其他轻质石油馏分中乙醇、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芳烃、苯的分析,试验方法符合NB/SH/T 0663、GB/T 30519、SH/T 0693等最新的国家、行业和国际标准技术要求。 3. 多维色谱仪1台。主要包括铺设配套气路、色谱仪主机、自动进样器、色谱工作站(电脑)、正版最新版本操作软件、激光打印机、高纯度氢气发生器、全自动空气源、脱氧器等气路连接和设备安装调试。多维色谱汽油分析仪能够满足成品汽油类产品(含车用乙醇汽油)、汽油调和组分以及其他轻质石油馏分和产品中烃族组成和苯含量的分析,试验方法符合SH/T 0693、GB/T 30519、NB/SH/T 0741以及ASTM D7753-12等最新的国家、行业和国际标准技术要求 。

    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进展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登记为:存续、在营企业,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 有稳定的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须提供近三年(视企业成立时间最好为2016年-2018年)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能提供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 能够提供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15认证)。

    5. 近三年(2016年6月1日至今)内有类似项目的业绩。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不仅限于生产商,代理商亦可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07-17 00: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9-08-12 09:00:00.0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7日至7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效证件购买招标文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8-12 09:00:00.0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

    六. 开标
 
招标人:企管法规处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 00:00.0 开标地点: 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
地址: 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 邮编: 30024
联系人: 赵女士    
电话: 18636654299 传真: 0351-6832713
电子邮件: 941630751@qq.com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龙城支行    
账户名: 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1.40018E+18
附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