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独家翻译 | 飓风“Barry”过后,墨西哥湾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重新开工

日期:2019-07-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国际油价 墨西哥湾

  国际石油网讯:美国海上钻井监管机构表示,美国石油公司周一开始恢复在飓风“Barry”到来之前关闭的墨西哥湾钻井平台近74%的产量。

  阿纳达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必和必拓集团(BHP Group)、雪佛龙(Chevron)和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周一表示,它们已开始让员工返回作业平台,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关注,Barry飓风本星期早些时候从佛罗里达州进入墨西哥湾,在星期六以每小时至少74英里(119公里)的风速登陆路易斯安那州中部。BSEE在周一表示,受此影响,墨西哥湾的海上天然气产量下降61%,即每天17亿立方英尺。

  Refinitiv数据显示,上周流入Sabine的天然气总量创13周以来最低记录,跌至每日29亿立方英尺。

  除了Phillips 66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的日产量为25.36万桶的Alliance炼油厂外,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的大多数炼油厂都在风暴中保持运行,该公司在周一重新开工。由于洪水的威胁和普拉克明教区的强制疏散令,位于密西西比河沿岸的Alliance炼油厂于周五关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