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大韩造船获2艘阿芙拉型原油船订单

日期:2019-07-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9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船 大韩造船 阿芙拉型原油船


    希腊老牌航运公司Sun Enterprises近日在韩国大韩造船下单订造了2艘115000载重吨阿芙拉型原油船,新船将配备废气洗涤器,每艘造价约为5000万美元,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之前交付。
 
    大韩造船的订单标志着Sun Enterprises时隔11年重返阿芙拉型油船市场。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2008年,Sun Enterprises出售了船队中最后一艘阿芙拉型油船——91700载重吨“Meandros”号(建于1998年)。这艘油船之后由振华海服所有,改装为1艘半潜船并更名为“振华28”轮。
 
    这是Sun Enterprises今年第二笔油船订单。4月,Sun Enterprises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下单订造了2+1艘50000载重吨MR型成品油船,每艘造价约为3730万美元,新船将在2020年交付。这是Sun Enterprises自2003年以来,时隔16年首次订造MR型成品油船。
 
    Sun Enterprises成立于1968年,目前Sun Enterprises旗下船队运营着15艘油船,其中包括1艘VLCC、3艘苏伊士型油船、6艘超巴拿马型油船、2艘巴拿马型油船和3艘MR型成品油船,此外还有3艘散货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