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广船国际为TORM建造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3号船命名

日期:2019-07-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9
12: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船 油船 节能环保型船舶


 

 

    7月17日,由中船集团旗下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为丹麦TORM航运公司建造的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3号船举行命名仪式。
 
    Priya Loney 女士将该船命名为“TORM SOLUTION”(“汤姆 答案”)号,并为醒狮点睛,广船国际总经理陈激与 TORM 航运公司高级副总技术总监 Jesper S. Jensen、印度公司总经理 Jasdeep Singh Loney 共同见证命名。
 
    该船总长183米,型宽32米,型深18.3米,设计吃水11米,服务航速14.5节,是广船国际与TORM航运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签订的7艘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中的第3艘船。该船加装开式除硫系统,是一艘环保、节能、高效的新型油船。
 
    TORM航运公司高级副总技术总监Jesper S. Jensen为仪式致辞,他表示,TORM公司与广船国际和中船贸易长期有力的合作关系有效提升了三方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感谢广船国际能与TORM一同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比如一同创建MEP除硫洗涤塔合资公司等。
 
    陈激代表广船国际致辞,他指出,广船国际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望,组织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策划建造方案,积极组织建造工作,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船舶质量和性能获得了船东的高度认可,双方也建立了高度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
 
    广船国际与TORM公司深入开展了多领域多方位友好合作。广船国际从2005年开始已为TORM公司建造交付了23艘油船。广船国际、TORM公司和MEP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在香港合资成立了迈宇环保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开拓除硫装备市场,该公司生产的除硫设备也将安装在我司为TORM公司后续建造的4艘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上。广船国际与TORM公司关于MR油船联合开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设计出配置更加合理、满足TORM公司使用要求的节能环保型船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