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6月原油出口创纪录达到330万桶/日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9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出口 原油产量

    据OGJ网站7月18日报道,美国石油协会(API)7月18日报道,尽管石油需求达到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美国原油出口量在今年6月份达到创纪录的330万桶/日,较2018年6月增加110万桶。

    API在其最新的月度统计报告中指出,美国达到了原油出口的里程碑,因为它继续维持世界领先的原油产量1220万桶/日,其中包括来自二叠纪盆地的500万桶/日。

    API 首席经济学家迪恩 福尔曼(Dean Foreman)表示,正如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预测的那样,美国似乎在2020年成为净能源出口国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尽管油价在5月至6月间下降了10%,但产量继续保持上升趋势。

    福尔曼称,这一趋势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盈亏平衡价格越来越低、关键产区生产率增长强劲以及为将这些资源推向市场所需的新增管道基础设施所致。

    6月份美国原油日产量平均为1220万桶,比上年同期增长14.4%。原油进口平均每日730万桶,比2018年6月减少13.7%。该月份的产品进口量同比增长9.2%,达到平均240万桶/天,6月份炼油投入同比下降2.3%,至1760万桶/天,月平均炼油利用率为93%,低于2018年6月的9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