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与客户互学促共赢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邓良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 润滑油 销售

   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持续关注行业客户的发展变化,积极和客户开展“互学”活动,增进对行业客户的了解,也增进客户对长城品牌的认知。7月17日,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部联合举办设备管理及润滑知识交流会,为其润滑管理人员充电,共同研究推进设备用油国产化。
 
  交流会上,长城润滑油业务人员学习了重钢一些装置设备的运行特点,对润滑油品要求及使用工况;也向重钢润滑油管理人员介绍了从设备使用维护角度,介绍了润滑油脂基础知识、油品性能指标及分析测试方法,展示了合成液压油、齿轮油的应用案例,以及环保型包装吨罐和液袋的优点和降本成效等内容。量身定做的交流材料和真诚的互动交流,使双方获益匪浅。
 
  “长城润滑油的同志讲的润滑管理知识很实用,对我们很有帮助,长城润滑油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直都没变……”重钢设备部的同志对学习效果表示满意,长城润滑油也对重钢提供的“互学”机会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合作,加快装置用油国产化替代进程。
 
  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提供多元化润滑技术解决方案,利用在国内众多钢铁、冶金行业企业装置用油国产化的背书效应和产品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客户设备用油国产化替代、降低综合成本提供了充足的支持,产品品质、技术服务得到认可。目前,西南地区长城抗燃液压油、齿轮油、汽轮机油、油膜轴承油、润滑脂等多种产品获得良好应用。今年上半年产品销量比去年同期实现稳步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