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市场监管局“三严格”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徐从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油品质量

    为切实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市场质量监管,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强化成品油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截至目前,该局共抽检成品油90批次,不合格23组,立案23起。
 
    一是严格审查,规范主体资格。按照属地监管的原则,对辖区内登记在册的成品油经营主体逐一进行排查,核实经营状态,建立经营主体核查台账。
 
    二加严格抽检,提升油品质量。提高成品油质量监督抽查覆盖率,增加抽检频次,实现抽检范围全覆盖,对蒙城县加油站进行抽检,全面、及时掌握成品油质量状况。
 
    三是严格执法,维护公平竞争。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查处质量不合格的油品、与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及涉嫌发布虚假广告的加油站、加油机作弊、偷换计量装置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计量违法行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