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影响全球油市的能力有限--美国能源部长培瑞

日期:2019-07-23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市 伊朗石油 石油供应

    美国能源部长培瑞周一表示,石油和天然气新供应商的增加削弱了伊朗影响全球石油市场的能力。
 
    上周五,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一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后,周一原油价格跳涨,但在1427 GMT时,已回吐了最初的大幅涨幅。
 
    “我对此感到担忧,”培瑞在耶路撒冷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扣押油轮后油价上涨时说:“但我们发现,现在的情况与10年前完全不同。”
 
    “新的供应商应该帮助保持稳定的燃料供应——无论是原油、天然气还是其他二次加工产品。我认为,当发生像我们当前看到的事件时,市场的错位将会减少。”
 
    “与10年前相比,伊朗人将更难影响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