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使馆对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开展督促检查

日期:2019-07-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页岩电站 火电 整改

    7月16日,我馆萧文生经商参赞带队,对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进行依法合规经营检查和安全风险排查,并和总承包商广东火电公司项目部、广东火电公司第一巡察组、分包商西北电建四公司、投资方广东能源公司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企业汇报了项目整体进度和施工情况,项目近期发生的工人冲突、劳资经济纠纷情况,项目内部管理、依法合规经营和安全排查等工作情况。
 
    针对项目存在的劳动用工不规范、分包商管理薄弱、应急机制执行不到位和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萧文生参赞要求项目总承包商广东火电及其分包商和投资方广东能源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项目重要性。本着“谁投资、谁负责,谁签约、谁负责”的原则,着力落实依法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立行立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细化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表。切实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