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中国航油上半年经济运行稳增长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航油 航油销售 航油市场

    今年以来,中国航油强力推进“强管理、降成本、促发展”,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交上了一份稳健增长与平稳运行的答卷。1-6月,中国航油实现销售航油1511万吨,同比增长6.3%;实现业务量3130万吨,同比增长3.1%;实现收入1358亿元,同比增长4%,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0.6%。
 
    下半年,中国航油表示,将着力对标世界一流、着力深化改革、着力创新驱动、着力国际化发展、着力防范风险的“五个着力”,认真检视整改发展中的问题,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