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7月OPEC原油产量降至八年新低 减产执行率为163%

日期:2019-0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原油 原油产量 原油供应

    市场调查结果周四(8月1日)显示,受美国经济制裁以及供应中断事件影响,7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降至八年新低。
 
    详细数据显示,7月OPEC原油产量降至2942万桶/日,较6月减少28万桶/日,创2011年以来的最低产量。
 
    沙特目前依然坚定的限制原油产量,看似并未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增产呼吁的影响。然而,尽管OPEC产量持续下降,但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仍在打压着多头信心。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从2019年高位75美元/桶上方一路跌至65美元/桶下方。
 
    原油交易商PVM分析师Stephen Brennock指出:“全球原油库存并未下降,原油供应也十分充足。”
 
    另一方面,11个参与减产的OPEC成员国7月减产执行率为163%,将会继续减产直至2020年3月底。
 
    其中7月OPEC产量降幅最大的贡献国是沙特,其7月产量为965万桶/日,远低于承诺的减产目标水平1031.1万桶/日。
 
    伊朗原油出口在7月可能下滑至最低10万桶/日,远低于2018年4月的逾250万桶/日。不过美国能源情报机构Genscape主管David Geoghegan表示,此前有市场消息表示,除非机构用的是真实数据或类似高频石油探测这样的技术,否则对伊朗石油产量的估计是错误的。那么事实可能是,伊朗的石油产量和出口量远高于机构调查的数据。
 
    此外,委内瑞拉、尼日利亚、利比亚以及伊拉克的原油产量均有所下降,主要受到供应中断和金融危机的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