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EPIC将于2019年底开始出口美国原油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 原油产量 石油管道

    据世界管道报道,美国EPIC公司Brian Freed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开始建造一条新的从二叠纪盆地延伸至美国墨西哥湾的40万桶/天的石油管道,并将从今年年底开始,从其德克萨斯州南部的终端出口。
 
    Freed表示,这家圣安东尼奥管道运营商还开始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建设第二个终端,项目完成后,预计明年将最多可服务于原油装载量达100万桶的油轮,即苏伊士型(Suezmax)型油轮。
 
    今年第三季度,EPIC将通过这条新管道首次向科珀斯克里斯蒂输送原油,该管道是三条缓解原油瓶颈的新管道之一。
 
    Freed称,第二个终端将于2020年完工,但没有具体说明完工时间。也没有透露该终端建成后的出口和存储能力。EPI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开始装载较小的Aframax型油轮,该油轮可装载原油约50万桶。
 
    Freed指出,预计它将出售完我们目前针对该设施准备的所有原油储量,公司有能力扩大规模。在开始临时服务后,原油流量将逐月增加,因为该公司在二叠世盆地增加了更多的储罐,并在加德斯代尔和得克萨斯州罗布斯敦增加了存储设施。
 
    EPIC上周表示,将把管道临时服务的初始费率下调一半,至2.5美元/桶。
 
    Freed表示,新的利率“更符合市场状况”,并将使管道在过渡时期的流量保持在我们满意的水平。套利机会并不能真正支撑二叠纪和美国墨西哥湾海岸之间5美元的价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