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展会4月火热宣传

日期:2011-05-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1
05/05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展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在4月份陆续参加了数场与行业交流的会议、座谈和展会,成果丰硕,不仅有效宣传了今年展会,获得众多企业参展的兴趣,而且深入了解行业动态为更好服务企业奠定基础。

  展会于4月1日参加了南京添加剂会议,与会的180余家相关企业对今年润滑油展会有了全面了解。4月15日、20日、22日、28日展会分别参加上海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在上海、江阴、苏州召开的四场行业会员单位座谈会,并向与会的80多家企业详细介绍今年展会规划。4月23-24展会分别奔赴了厦门和沈阳全国汽配交易会,与展会中近200家相关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4月 26日展会又走访了上海国际汽车展,与现场数家国际润滑油知名品牌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通过多场活动的参与,大大提高了润滑油展览会在润滑油、汽车及相关领域的知名度和宣传力度,还深入了解了行业和企业的最新动向,为更好的服务行业满足参展企业需求作了良好的准备。展会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签订参展合同,企业报名参展积极性比往年明显提高并且提早,今年展会将在往年基础上推出一系列促进观众参观和提高现场服务的有效方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