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欧佩克油价上升 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扬0.68美元

日期:2006-05-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06
05/0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油价 上升 交易日 美元 油价上升

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日公布,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1日为每桶66.22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扬0.68美元。

    欧佩克油价在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回落行情之后1日重返每桶66美元。

    欧佩克油价在4月24日曾达到每桶67.37美元的高位,但上周后4个交易日的市场以调整行情为主。上周欧佩克原油一周平均价为每桶66.34美元,这也是欧佩克一周平均价连创新高。

    由于受伊朗核问题前景不明朗,以及美国汽油库存预计将继续下降等因素影响,市场人士认为国际市场油价本周将呈现上扬走势。

    据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1日对新闻界表示,欧佩克目前没有原油产量上限,而沙特仍有日产200万桶的剩余生产能力。他认为,能否满足市场供应是对欧佩克的挑战。分析人士认为,纳伊米的话意味着欧佩克实际上已放开了对原油开采量的限制。(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