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藏工程 » 正文

十建公司青岛炼化检修改造突飞猛进势头强劲

日期:2011-07-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7/12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企业建设 石油企业

   十建公司承建的青岛炼化检修改造工程日前已进入白热化状态,两千余名参战职工在十建青岛炼化技改工程项目部的统一部署下,步调一致,加班加点,甚至通宵夜战,按照大检修的预定目标投入紧张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得到有效控制,并不断攻破难点,创出亮点。

    截至710日,该公司大检修开工项目累计达到3433个,开工率达到68.71%,累计完工项目3053个,完工率达到61.11%,整个施工进度按照总体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检修改造施工过程中,十建公司自上而下高度重视,体现了重点工程、重点对待的原则,加强了组织领导和科学决策,公司总经理樊继贤、副总经理王存庭十分关注大检修情况,多次到检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检修改造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十建公司筹备好、行动早、见效快,各职能部室及各专业公司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并支持这次检修改造,公司安全监督处派出多位专家轮流蹲点,为确保大检修安全出谋划策,十建安装二公司的党政主要领导不仅现场坐镇指挥,从安全、经营、物设、政工等专业安排了充足的管理力量,调集了优秀作业班组进行重点支援,形成了项项工作是重点、人人是精英的氛围。

    尽管检修改造取得良好进展,但目前检修改造遇到的问题依然严重,许多材料未按计划到达,无法预料的制约因素存在较多,十建青岛炼化技改工程项目部领导在困难面前、沉着应战、知难而进,有决心、有信心,将以实际行动不惜一切代价完成这一具有转折意义的检修战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