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密西西比州起诉英石油事故赔偿基金

日期:2011-07-13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易灵

国际石油网

2011
07/13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密西西比州 英石油 事故 赔偿基金

   据外电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总检察官吉姆-胡德(jim hood)周二起诉英国石油200亿美元漏油事故赔偿基金及其管理人肯尼思-范伯格(Kenneth Feinberg),要求其披露有关受害者赔付情况的资料,以确保他们能获得合理赔偿。

  密西西比州总检察官希望迫使范伯格及其墨西哥湾漏油事故赔偿基金(Gulf Coast Claims Facility)执行今年2月发布的传票要求,提供该州所有寻求赔偿的受害人的赔付情况。

  据诉状显示,胡德要求范伯格及其赔偿基金提供赔付相关资料,以让其能查清他们在受理赔付申请时是否有不公正或欺骗性行为,而违反了该州的消费者保护法。

  诉状称,赔偿基金虽已提供了传票所要求的部分资料,但范伯格及其基金“未能并拒绝完全履行”传票要求。

  范伯格则在致路透社的邮电中称,他已向胡德提供了约125份密西西比州索赔人的赔付资料,但“却没有从胡德那里收到任何反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