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秘鲁6月原油和石油产品产量月比下降1.6%

日期:2007-07-04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7
07/0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秘鲁 原油 石油 产量

秘鲁6月份原油石油产品的日均生产量为117111桶,月比下降了1.6%;天然气的日均生产量为2.777亿立方米,月比增长了26.7%,其主要原因是水电站对天然气的使用有所增加。

    综合外电7月3日报道,秘鲁国家石油公司(Perupetro)3日称,秘鲁6月份原油及石油产品的日均生产量为117111桶,月比下降了1.6%。

    该公司称,2007年1月到6月间,秘鲁共生产了2058万桶原油和石油产品,年比上升了0.5%。

    Pluspetrol SA公司6月份在88号区块的日生产量为36553桶。88号区块是Camisea天然气田的主要区块。此外,该公司在1-AB区块的日均生产量为27165桶,在8号区块的日均生产量为16549桶。

    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6月份在X区块的日均生产量为13373桶。

    6月份秘鲁天然气的日均生产量为2.777亿立方米,月比增长了26.7%,其主要原因是水电站对天然气的使用有所增加。

    2007年1月到6月间,秘鲁共生产了388.3亿立方米天然气,年比上升了61.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