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将与中方就付款问题进行谈判

日期:2011-09-03    来源:俄新网  作者:俄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9/03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 谈判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9月2日电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计划于9月13至14日在中国就支付俄石油款项问题与中方进行谈判。这一消息是一名了解俄中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透露的。

    这名消息人士说:“9月13至14日,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将与中国就付款问题举行会谈。”

    早前“Prime”经济新闻社报道,俄能源部部长什马特科可能将出席与中方的谈判。

    “俄石油”公司和石油管道运输公司3月底声明说,购买俄石油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子公司将付款额降低了7%。为此,俄罗斯公司不排除将中方公司告上伦敦法庭。但随后,中国方面开始偿清欠款。但在6月底,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再次声明,中方再次减少应付的石油款项,7月初该公司总裁尼古拉·托卡列夫说,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仍然不排除与中国公司打官司的可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