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与生物能源公司合建麻风树种植基地

日期:2007-07-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07
07/3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生物能源

    英国石油公司上周宣布,他们将会投资3200万英镑(约合6560万美元),与英国生物能源公司“D1石油”合作建立麻风树种植基地。这两家公司还计划,未来5年投资8000万英镑(约合1.64亿美元),在印度、非洲南部和东南亚地区建立麻风树种植基地。

    “D1石油”公司经理萨纽·卡恩说:“那些与麻风树打交道的人是在开发新一代的燃料作物。他们把这种野生植物变为燃料作物,多么激动人心。”

    除此之外,坐落在斯威士兰的第一家麻风树发电站预计能在3年内正式供电。印度和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在非洲买地修建麻风树种植基地。

    然而,广泛种植麻风树的做法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共识。有人担心,如果在自给自足的农业地区种植麻风树,可能会影响当地传统作物的种植,造成饥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