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在法属圭亚那海上发现深水石油

日期:2011-09-13    来源:石化新闻网  作者: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9/1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石油

    作为由英国图洛石油公司作业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皇家荷兰壳牌公司9月9日证实了其在法属圭亚那海上距离圭亚那海岸大约150公里的Guyane Maritime许可证区块内获得了重要的石油发现。

     GM-ES-1井所处的海域水深超过2000米,此井迄今为止已钻到5711米的深度。此井在两个目的层内钻遇了70多米厚的净含油层。合资企业计划此井继续钻到计划的目标深度。

    壳牌公司说,合资企业时下正在对此发现进行评价,但是,初步结果证实这个发现令人鼓舞。合资企业计划继续往下钻此井、评价钻井结果以及确定下一个步骤。

    壳牌公司在2009年获得这个合资企业的33%股权并在2010年增加到了45%。英国图洛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和Norhpet公司分别拥有27.5%、25%和2.5%的股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