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汽油库存增加 纽约油价下跌超过1%

日期:2011-09-15    来源:和讯网  作者:和讯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9/15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汽油 纽约 油价

    受美国上周(9月9日当周)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影响,纽约油价14日下跌超过1%,但伦敦油价则因希腊债务担忧缓解而小幅上涨。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增幅高于预期,而馏分油库存也大幅增加170万桶,导致油价走低。而且能源情报署还说,刚刚结束的2011年夏天“驾车季”汽油需求较往年大幅降低,为200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显示能源需求减弱。

    但报告同时显示,由于热带风暴“李”导致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关闭,当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670万桶,减幅远远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约300万桶。

    在伦敦,布伦特油价则因为希腊债务担忧有所缓解而出现上涨。当天,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举行历时25分钟的电话会议,商讨措施阻止希腊出现债务违约。会后,希腊表示一定会偿付所有债务,而且不会退出欧元区,对市场起到很大安抚作用。另有报道称,“金砖五国”正在考虑买入欧洲国家政府债券,以向欧洲提供援助。

    欧元当天也因此获得上涨动力,对美元上涨近0.5%。美元对一揽子货币则基本收平。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0美元,收于每桶88.91美元,跌幅为1.44%。但10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收于每桶112.40美元,涨幅为0.4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