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阿曼今年前5个月原油出口同比下降6.5%

日期:2007-08-08    来源:阿拉伯贸易新闻报  作者:阿拉伯贸易新闻报

国际石油网

2007
08/0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曼 原油 出口

8月6日马斯喀特报道,阿曼政府国家经济部在8月5日发表的一份统计公报中说,与去年同期相比,阿曼今年1月至5月的原油出口量下降了6.5%。

统计公报说,阿曼今年前5个月的原油出口量从去年同期的1.02224亿桶下降到了9557.6万桶。

阿曼今年前5个月的原油和凝析油总产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3%,即从去年同期的1.13733亿桶下降到了1.07656亿桶。

阿曼今年前5个月的原油平均日产量同比下降了5.3%,即从去年同期的75.3万桶下降到了71.3万桶。

阿曼原油今年前5个月的平均价格同比下降了4.4%,即从去年同期的每桶61.02美元下降到了每桶58.35美元。

 

在今年前5个月进口阿曼原油国家名单上,中国位居榜首,中国今年前5个月从阿曼进口的原油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7%,即从去年同期的3618.4万桶增加到了4295.2万桶。泰国名列第二,该国今年前5个月从阿曼进口了1638万桶原油,比去年同期的2581万桶下降了36.5%。排名第三的国家是日本,日本今年前5个月从阿曼进口了1281万桶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