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成品油:7日亚洲柴油现货市场评述

日期:2007-08-08    来源:商务网  作者: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07
08/08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亚洲 柴油

    周二柴油现货市场没有达成交易。柴油的现货价格下跌2美元为每桶81.50美元,现货贴水从周一的每桶-60美分缩窄至-40美分。

  8月柴油纸货价格下跌2.25美元为每桶81.75美元,8月/9月价差从周一的每桶-30美分拉宽至-35美分。
 
  其它方面的消息,中石化海南炼厂5月份收购了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香港石油分销部后,开始向香港运输柴油。中石化集团在其网站上公布,这个日产能16万桶的炼厂8月3日向香港运输了其首船柴油船货。

  公布显示,香港每年需要约90万吨柴油。海南炼厂每月生产约30万吨柴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