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最新新加坡成品油库存分析报告

日期:2011-10-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傅明和 分析

国际石油网

2011
10/21
0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 成品油 库存

    据新加坡IE报道:截至2011年10月19日的一周,新加坡轻质馏份油增加25.9万桶,库存量926.9万桶;新加坡中质馏份油库存增加65.1万桶,库存量1244.9万桶。同期,重质燃料油(渣油)库存增加29.1万桶,库存量1713.5万桶。

    壳牌公司在新加坡的炼油厂恢复生产,台塑麦寮炼油厂第二套重催检修后复工也增加了供应量。新加坡轻质馏分油库存略有增长。未来几周供应紧缺状态将有缓解。

    新加坡中质馏分油库存小幅增长,炼油厂增加冬季做为取暖燃料的煤油库存,东北亚柴油需求下降也提升了中质馏分油库存。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从近8个月来最低点反弹,但是市场供应仍然紧缺,月间逆差价仍然较宽。

    轻质馏份油包括汽油和石脑油。中质馏分油包括航空燃料、煤油和柴油。重质燃料油(渣油)包括高含硫和低含硫燃料油、低硫含蜡渣油和直馏常压渣油。渣油不包括沥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