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石油巨头在粤合作 共拓中国高端润滑油市场

日期:2011-10-26    来源:新快报  作者:新快报

国际石油网

2011
10/2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润滑油

    日前,世界石油前十、西班牙石油公司巨头润烁(Repsol)与马来西亚UMW集团属下的顺昌公司签订了为期5年的中国代理合作协议,扩大在中国的润滑油业务。日前,润烁和顺昌在广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在中国的共同发展计划,即在中国市场推广和发展润烁专业润滑油品牌和顶级产品线。

    据了解,目前润烁已经开始在顺昌公司位于广东省的调油厂生产润滑油产品,该厂投资高达1.5亿人民币,年产量50000吨,今后可升级为10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