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3.7% 报每桶98.82美元

日期:2011-11-18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1
11/18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纽约 原油 期货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原因是投资者不愿买入高风险资产,且在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形势下,市场仍旧对原油需求可能处于较低水平的前景感到担心。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7美元,报收于每桶98.82美元,跌幅为3.7%;12月份合约将于明天到期,明年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合约下跌3.6%,报收于每桶98.93美元。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3.2%,创下自5月底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66美分,报收于每桶108.22美元,跌幅为3.3%。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9.29美元,这一差价在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公布报告称,截至11月11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190亿立方英尺(约合5.4亿立方米),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230亿立方英尺(约合6.5亿立方米)到270亿立方英尺(约合7.6亿立方米)。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1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51美元(约合每升0.66美元),跌幅为4.6%;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5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8美元(约合每升0.81美元),跌幅为1.6%;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41美元,涨幅为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