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石油巨头寻求获得国外航空煤油市场立足点

日期:2011-12-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12/0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石油巨头 航空煤油市场

    国际能源网讯:据俄罗斯RBC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第3大石油公司TNK-BP公司负责新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德米特里·乌斯季诺夫11月30日在莫斯科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TNK-BP公司时下正在寻求在国外航空煤油市场获得立足点。

    乌斯季诺夫说:“我们想在国外为俄罗斯航空公司的飞机提供燃料”。

    据乌斯季诺夫所说,俄罗斯第3大石油公司日前已开始就这个问题与俄罗斯旗舰航空公司Aeroflot公司举行谈判并计划在近期与俄罗斯第2大航空公司举行类似的谈判。

    乌斯季诺夫补充说:“TNK-BP公司可能与国外航空煤油市场的主要参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TNK-BP公司还可能在国外航空煤油市场独自从事这种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