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关注欧盟动作 原油短期易涨难跌

日期:2011-12-06    来源:华鑫期货  作者:华鑫期货

国际石油网

2011
12/06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原油 短期

    美原油:5日美原油继续依托5日均线运行,在标普消息出来以后回吐部分涨幅,走出小阴线,今日开盘在5日均线下方,短期在前期高点附近预计将展开调整。

    沪胶:沪胶昨日在26220前期关键1/2回撤位附近展开多空争夺,短期若不回补下方缺口则向上的概率偏大。关注标普将欧盟6国展望下调为负面对今天市场的影响; 另外中期天胶供应充足以及库存仍高企仍形成利空。连续三日上攻26220仍未突破以及股市偏弱的情况下回补前期缺口的概率较大。近期多关注政策面能否再出现利好拉动股市。操作上多头防守30日均线。

    5日L1205继续走出窄幅震荡走势,目前方向不明朗,L1205短期走势有转弱迹象,MACD再次接近零线附近,多头信心不足,但鉴于美原油高位运行,L追空也偏难,操作上多头防守30日均线,有效跌破30日均线可短空;

    TA5日走势偏强,但距离上方8470已经较为接近,短期考验此位置压力,均线仍整体呈向上走势,短期谨慎看反弹,中期来看,守住5周线预示TA整体向上的概率仍大于向下的概率。当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波段操作显得尤为重要。操作上8470附近多头注意获利离场。若持仓没有大幅减少则继续持有观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