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石油装备商会与苏格兰签订协议

日期:2011-12-12    来源:商会中国  作者:商会中国

国际石油网

2011
12/1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 石油 苏格兰

    山东丰富的能源潜力吸引了万里之遥的苏格兰。山东石油装备商会与苏格兰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东营开展石油工人培训和石油开发方面的合作。

  近日,苏格兰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尔蒙德率领该国多家企业来到山东,在参观了德州皇明太阳谷,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石油装备商会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可再生能源和油气领域的合作拉开帷幕。

  在参观中,德州皇明太阳谷对太阳能的广泛利用和深度开发,给萨尔蒙德和苏格兰国际发展局行政长官安·麦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对山东省发展太阳能产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之后,萨尔蒙德非常希望苏格兰能够与山东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合作。

  安·麦考告诉记者,苏格兰拥有欧洲约25%的潮汐资源和欧洲大陆约10%的风能以及丰厚的石油天然气储量,资源种类和产业结构与山东十分相似,双方有很大的空间进行合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