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和俄罗斯签署油田开发协议

日期:2011-1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12/1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俄罗斯 油田

    伊朗俄罗斯签署油田开发协议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 12 月 17 日德黑兰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 NIOC )和俄罗斯 10 大石油公司之一的鞑靼石油公司( Tatneft )今天在德黑兰签署了一项价值 7 亿美元的旨在开发位于伊朗西南部地区的宰格海赫重油油田( Zagheh heavy crude oilfield )的协议。

    这项协议打算在这个项目的第一阶段从宰格海赫油田日产 7000 桶重质原油并在以后的几个阶段里逐步提高到 5.5 万桶。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计划部门主 管 Abdolmohammad Delparish 在 9 月份曾说,伊朗迄今已勘探 18 个重质和超重质原油油田。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重重原油油田的 Ferdowsi 油田将在 2015 年第 5 个五年经
济发展计划结束前投产。

    Delparish 补充说,开发陆上重质原油油田也已列入议事日程,其中包括 Kooh-e Mond 和 Zagheh 油田。

    目前伊朗拥有 5600 亿桶石油储量( 1400 亿桶为可采储量),其中 700 亿桶为重质和超重质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