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富汗政府批准中石油开发其境内油田

日期:2011-1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1
12/27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气

   据道琼斯通讯社12月26日报道,阿富汗总统办公室26日在一项声明中表示,阿富汗政府同意与中国石油(CNPC)签署一项原油勘探和开采协议。

据该声明,中石油将与阿富汗瓦坦集团(Watan Group)共同开发位于阿富汗北部萨尔普勒(Sar-e Pol)和利亚布(Faryab)省,阿姆河盆地的三个油气田。该地区已探明原油储量为8,700万桶。

该声明称,“这是阿富汗首笔石油勘探和开采的大合约。”

目前阿富汗已发现6个油气田,其中包括位于赫拉特(Herat)西北,赫尔曼德(Helmand)南部和帕克蒂亚省(Paktia)东南部的油田。

阿富汗的自然资源理论上可能会产生数十亿美元的税收。但这些资源的开采面临着重大障碍,因政局持续不稳、基础设施薄弱和地方性腐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