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伊拉克2月将从新海上出口终端出口原油

日期:2012-01-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2
01/0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原油

    据1月3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门的一名官员对记者说,伊拉克计划在2月初开始从其位于波斯湾的3个新海上出口终端中的第一个终端出口本国的原油,此举将把伊拉克的原油日出口能力增加90万桶。

    不断增加的出口能力是伊拉克在经过数年的战争、经济制裁和忽视以后复兴本国石油工业以及进入世界最大石油生产国和出口国行列的雄心勃勃计划的基石。

    伊拉克政府官员此前曾预计本国第一个新的原油出口终端将在今年1月份投入使用,但是,新的出口管道的测试作业迄今还没有完成。

    伊拉克政府官员说,伊拉克石油部、伊拉克南部石油公司和项目管理者美国Foster Wheeler公司上周经过协商后确定了第一个原油出口终端投入使用的新的时间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