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2011年油气储量替代率超过100%

日期:2012-0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2
02/0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油气储量

    据路透社2月2日北京报道,中国第3大石油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CNOOC Ltd.)的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海油/CNOOC)董事长王宜林今天在公司会议上说,中国海油打算在2020年和2030年前把公司的油气产量在2010年的水平上分别提高一倍和两倍。

    中国海油2010年国内油气田的油气产量达到了5000万吨油当量,但是,中国海油没有提供2010年海外油气产量数字。

    据王宜林董事长所说,2011年,中国海油生产了4661万吨原油和167亿立方米天然气。

    王宜林董事长还说,中国海油去年的油气储量替代率超过了100%,这为中国海油的油气产量持续增加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王宜林董事长说,中国海油计划今年投资17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