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2012年延长石油集团销售拟达1500亿

日期:2012-02-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郭玉志

国际石油网

2012
02/04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集团

    国内第四大石油公司延长石油集团日前确立了今年销售目标,即实现销售收入1500亿元,全力冲刺世界企业500强。其中,矿业公司全年力争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实现利润600万元。

  统计显示,2011年延长石油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236亿,同比增长21.09%,实现利税费总额553亿元、同比增长20.74%。其中,实现税费415亿元、同比净增57亿元,实现利润138亿元、同比净增38亿元。

    除了销售外,延长石油集团2011年的生产经营同样业绩不菲。去年,延长石油集团生产原油1232万吨,同比净增31万吨;加工原油1302万吨、同比净增18万吨;管道输送原油1285万吨、成品油359万吨;签约加油站176座、运营155座,使加油站总数突破300座。

  同时,石油勘探新增探明含油面积281.68平方公里,探明地质储量1.46亿吨,天然气勘探新增探明地质储量1052亿立方米、新增产能4亿方,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特别在延安甘泉下寺湾地区打成了中国第一口陆相页岩气井并压裂产气,填补了我国陆相页岩产气的历史空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