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韩国石油公社与三星物产在中国西部内陆地区采油

日期:2007-10-22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朴淳旭

国际石油网

2007
10/2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石油 西部内陆 采油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石油公社和三星物产首次在中国西部内陆地区开始商业生产石油,为在中国国内参与第二、第三项资源开发事业奠定了基础。

  石油公社和三星物产商业部门10月18日在中国麻黄山西探区举行了石油商业生产庆祝仪式,全面启动商业生产。

  石油公社方面表示,该油田可采的埋藏量达230万桶,将打算每天生产800桶,持续生产十10年以上。麻黄山西探区位于距离中国北京1000公里远的西部内陆地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