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骏马石油设备亮相全球最大石油装备展

日期:2012-03-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博 贾云鹏

国际石油网

2012
03/19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骏马 石油设备 全球 石油 装备展

    3月19日讯 山东骏马石油设备制造集团公司获悉,这家公司携其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并在同期举办的“2012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

    山东骏马石油设备制造集团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近年来,随着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步伐的加快,石油装备制造业成为东营市主导产业之一,一批石油装备企业以自主研发、技术进步为发展内核,迅速崛起,装备制造产业由大到强。据了解,东营市目前拥有石油机械装备制造企业150多家,总资产196.6亿元,总产值占全国石油装备制造行业的三分之一。

    作为山东省的石油装备代表企业之一,山东骏马石油设备制造集团公司开发出的“三回程、模块式、集成化”新一代高压注汽机组,获得多项科研成果,取得4项发明专利及11项实用新型专利,2011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金奖。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3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5家,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装备展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