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将把油价推高到120美元

日期:2007-10-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石油网

2007
10/30
0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东 油价

    伊朗: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将把油价推高到120美元

    据海外媒体10月28日报道,伊朗议会能源委员会副主席纳赛尔·苏达尼10月27日在德黑兰预言,如果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状态继续升级的话,那么,油价将增加到每桶120美元。

     苏达尼对PIN通讯社记者说,万一中东地区国家之间(如伊拉克和土耳其之间)的紧张状态升级并导致一场战争爆发,油价将达到120美元。

     苏达尼还指责美国对伊朗发出的威胁,伊朗方面认为美国对伊朗的威胁直接导致了油价的上涨。苏达尼警告说,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美国对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军事威胁将在中东地区以及随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一场新的危机。

     苏达尼在谈到美国国内空前的经济危机时说,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企图通过囤积石油来迫使欧佩克提高石油产量,他们的做法导致了商品需求量及其价格的增加。此外,寒冷冬季的临近是油价攀升的另外一个原因。

     苏达尼补充说,造成油价攀升的其它原因还有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的抗议活动以及墨西哥湾的飓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